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17年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 2017-05-31 11:05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安排,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于5月20日开始,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7年金融科技周”公众教育宣传活动。

围绕“科技创新驱动 金融普惠民生”主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重点宣传了其在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突出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同时关注防范电信诈骗、用户信息安全等社会热点问题。

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邀约客户举办安全教育沙龙,制作电子宣传册等手段,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对“金融科技活动周”进行了全面宣传。同时,各营业厅工作人员还向到访客户介绍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智慧柜台的相关功能,帮助客户了解最新的金融服务形式,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全新体验。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的社会形象,帮助客户对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得“金融普惠”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