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获评 “1997—2017年重庆20年金融影响力20大事件”

  • 2017-07-14 11:04

近日,由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金融学会举办的“重庆20年金融影响力20大事件”评选活动拉开帷幕。经过大众评审、资深专家、财经媒体的多重视角审视,“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落户重庆,支持‘一带一路’建设”项目从近200个金融事件中脱颖而出,最终获评“1997-2017重庆20年金融影响力事件”。

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于2016年8月10日正式在渝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三季度将正式挂牌运营。届时,该中心将成为具备“结算融资一体化、本外币一体化、境内外一体化”的综合性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为推动重庆外向型经济发展、传统加工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随着中信银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落户重庆,中信银行用实际行动率先做实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项目、重庆功能性金融中心建设和自贸区建设。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凭借30年的积淀和在国际业务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鼎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