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举办高端客户财富沙龙

  • 2017-08-11 10:31

8月6日,中信银行与泰康人寿携手举办的高端客户财富沙龙在泉州市浦西万达文华酒店中信银行厅拉开帷幕,25位银行贵宾客户应邀到场。

沙龙活动中,来自泰康人寿的资深项目经理梁治清先生首先为现场嘉宾普及了家庭财富的管理与传承知识,重点通过剖析现实案例,对老百姓都关注的内容,如执行新婚姻法后家庭资产的保全问题等,进行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解读,帮助嘉宾形成正确的资产隔离意识。梁先生还指出,真正的财富是挤掉风险水分后的资产,现实生活中,要想给自身和家庭真正的生活保障,就要学会隔离风险,将“资产”转变为“财富”。梁先生的讲解,让嘉宾们形成了共识,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不少客户还对高端医疗和高端养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通过网点工作人员作进一步了解。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以及国内高净值客户的日趋成熟和理性,财富的保障、传承在其财富管理目标中正在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此次财富沙龙活动,中信银行聚焦这一金融需求的“新痛点”,把新理念、新视野、新思路带给客户,并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今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接下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还将定期为客户举办更多高品质的增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