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交易银行”业务助力河南“互联网+”转型发展

  • 2017-08-17 14:19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企业交易模式和交易行为正发生着深刻变化。中信银行顺应传统实体经济转型需求,通过完善的B2C、B2B、跨境电商等综合解决方案,以“跨行全渠道出入金、智能账户、在线交易、线上融资”为特色,协助多家上市行业龙头,出具电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经营转型。

早在去年年初,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就在河南区域首个发布了交易银行品牌“交易+”。此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围绕“交易+”品牌内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目标,积极探索与践行交易银行业务发展道路,充分利用信息化产品,为河南区域各行各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社会发展转型助力赋能。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紧跟客户需求,在当地同业中率先推出“一案一账号”法院案款管理系统,并以“适用范围广、线上实时审批、子账户防止多付”等独特功能取得了同业领先地位,成功在全省多家法院上线,解决了法院多年来执行款的管理难题,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招标通”业务实现批量落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依托多家省市级网上电子招投标平台,全力服务河南市场土地拍卖业务。同时,积极支持河南省公共招投标平台建设,为招投标系统整体设计水平提升,提供了资金管理与系统支持。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交易银行业务打造了河南市场的多个第一、积累了一系列的优秀案例,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业态不断碰撞、融合,孕育和创造着一次又一次深刻的变革,影响并改变着经济和社会的方方面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表示,愿与客户协手,共同研究探索新的交易模式,共同为河南经济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