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践行数字普惠金融中信银行推“乐享金”补贴移动支付用户

  • 2017-08-24 09:23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乐享金”活动,鼓励用户将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绑卡和消费均有奖励。这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诸多举措之一。

据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相关人员介绍,中信银行“乐享金”活动于今年8月12日-11月30日开展,在全国范围内对借记卡支付结算客户给予“乐享金”奖励。活动期间,初次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的用户,只要绑定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Apple Pay中的任一渠道,就可以获得10元乐享金赠送。同时,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在任意渠道的每日首笔消费交易,均可100%获赠随机乐享金,消费最高返金1888元。客户只要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乐享金。上述所有乐享金在客户下一次消费时将直接抵扣消费金额,无需客户额外操作。

近年来,移动支付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许多消费者甚至已经习惯出门只带一部手机。2016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调研结果显示,有22.8%受访者表示每天都会使用移动支付,26.7%受访者表示一周使用2-3次,表明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科技进步带来的数字普惠金融正在变成现实。

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相关人员表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支付结算需求是中信银行建设“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移动支付价值链中,交易数据清算的专业化,以及最重要的支付安全等方面的优势,使得商业银行的地位不可或缺。在这种情况下,中信银行主动适应变化和挑战,一方面加快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互联网化、智能化创新,另一方面加强跨界合作,共同拓展移动支付领域,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