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积极为联合国荒漠化公约大会提供金融服务

  • 2017-09-07 16:45

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于9月6日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为全面做好大会相关金融服务工作,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成立了专项金融服务工作组,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受到鄂尔多斯市委、政府的高度评价。

日前,在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鄂尔多斯市筹委会的整体安排下,鄂尔多斯市金融办陪同督查考核组一行对提供金融服务的各金融机构指定网点开展了二次演练回头看工作。期间,筹委会一行莅临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营业部,对筹备期各项金融工作开展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创新意识强,提供特色服务,主动服务大会,积极营销氛围,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值得他行借鉴。

目前,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制定了应急服务预案,全面梳理了硬件设施设备和软件服务流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