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联合共青团西安市委走进地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 2017-09-12 15:51

为进一步扩大2017年"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影响力,提高公众风险防范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日前,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联合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地铁有限公司在西安地铁沿线站点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地铁”宣传活动。

分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由分行团委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办公室牵头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周密地安排部署。活动当天,宣传活动在西安地铁大雁塔站等10个站点同时启动,分行员工身着行服和“中信银行青年志愿者”红马甲,制作了宣传横幅、背景板和宣传折页,向来往乘客广泛宣传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第三方支付风险、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指导填写调查问卷,醒目、热烈的活动场景使站点行踪匆匆的人们都纷纷驻足了解和咨询相关金融知识,统一的形象、专业的服务、诚挚的微笑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收到调查问卷2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多人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接下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还将在开学季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打造最佳服务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