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 2017-09-19 17:02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河北省银监局统一工作部署,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宣传折页4800余份,超过5000余人次接受咨询。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网点为单位,组织骨干员工通过“进校园、走社区、访商户”等形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本次宣传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宣传内容重点围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展开。

中信银行先后在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等地开展联合宣传,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多部门组织的宣传组在校园内放置专门展台,并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面对师生的询问,工作人员用直观易懂的方式认真提醒师生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广大师生从不同角度了解、学习了金融知识和防范技能。活动结束后,很多在校师生对于本次活动表示十分认可,了解学习到很多书本外的金融知识,让他们受益匪浅。

下阶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陆续围绕校园、社区、企业以及商圈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普及银行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