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中标内蒙古本级财政

  • 2017-10-18 17:35

10月12日,内蒙古政府采购网公告显示,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从17家竞标银行中脱颖而出,中标内蒙古本级财政非税收入业务代理银行项目。

近年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借力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自成立以来,先后在自治区棚户区改造、校安工程、水务、电力、保障性住房等重大民生领域累计向全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综合融资4000多亿元。先后推出了全国第一家无抵押保证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开办了业内首笔林权质押授信业务、首笔农村流转土地抵押贷款业务、首笔城镇化保理业务和首笔生物资产质押等众多的创新性金融业务。率先提出并在内蒙古自治区创设政府引导类基金业务,提供股权+债权的综合融资服务。总规模近500亿元。全面支持自治区高铁建设、清洁能源转型升级、七网七业等重大项目建设。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围绕内蒙古发展规划,以绿色金融为指引,不断开展金融创新工作,全面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