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获“2017年安徽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杯’知识竞赛”优胜奖

  • 2017-10-26 16:53

近日,由安徽省外汇管理局举办的“2017年安徽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杯’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的比拼,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一举斩获“优胜奖”。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安徽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素质,促进安徽省银行业更好地落实“展业三原则”,省内28家银行共计84名选手参赛,通过初赛选拔,12名代表队进入决赛。合肥分行认真组织、层层选拔,评选出优秀的选手组成竞赛团队参与比赛,以展现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在初赛笔试环节,合肥分行以团体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并最终在紧张激烈的决赛比拼中斩获“优胜奖”,展现了中信银行人的风采和整体实力。

合肥分行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培训与职业道德教育,严格按照“展业三原则”开展各项外汇业务,为全行外汇业务的稳健开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