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口径”跨境融资业务获监管通报表扬

  • 2017-11-10 15:21

近期,人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对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口径跨境融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口径跨境融资业务笔数位居同业首位,受到通报表扬。

年初,全口径跨境融资新政发布。一方面,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认真研究政策,积极践行该行“三轻”发展理念,强力推动该新政项下的产品创新。另一方面,分行全面梳理了辖内客户名单,深入分析客户风险偏好和融资需求,为客户制定了“一户一策”专业服务方案,并积极联系境外代理行争取低成本资金,助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在大力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全流程外汇政策咨询及单证审核服务,协助客户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各项业务手续。

在当前境内信贷规模紧张、贴现成本高企的形势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以创新产品有效满足客户低成本融资需求,赢得了企业客户及监管机构的一致好评。后续,分行将再接再厉,为当地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