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保卫黄河母亲”社会公益活动

  • 2017-11-16 11:29

为保护黄河沿岸生态环境,11月1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保卫黄河母亲—宣战白色垃圾”社会公益活动。

当日清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140余名干部员工在黄河大坝上集结,按照事先分组领取工具,有秩序的展开了劳动。大坝上冷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不时从小路上和绿丛中捡出塑料饭盒、烂塑料袋、矿泉瓶、烟蒂等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步行约十公里,将所到区域捡拾得干干净净,受到了黄河公园管理处和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公益做起,用热情传播环保意识,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积极回报社会。此次活动是该行连续第二年来到黄河大坝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旨在以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唤醒游客自觉保护黄河景区生态环境意识。

此次活动维护了景区内的生态环境,保护了大自然的美丽,该行发出倡议,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公益做起,用热情传播环保意识,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增强对保护环境和建设美丽泉城的行动力和责任感,共同创造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的生态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