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获“2017影响内蒙古经济的50位商界领袖”称号

  • 2017-12-26 16:31

12月16日,第九届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曹黛英行长荣获“2017影响内蒙古经济的 50位商界领袖”称号。

第九届内蒙古金融家与企业家大会是由自治区金融办、自治区工商联指导,内蒙古金融网、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主办的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一带一路——全球视野下的内蒙古战略机遇”为主题的一次大型会议。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李希光、中国社会科学院科学评价研究院院长荆林波、中央电视台著名财经评论员刘戈、环渤海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瑞等金融专家在会上进行了专题演讲,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界500多位领导与金融家、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获此殊荣,既是对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一年来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发展规划,主动服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支持创新产业发展,全面践行绿色金融,践行社会公益的肯定与认可,也是鼓励与鞭策。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以建设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不断深化业务经营发展与地区规划的融合,始终牢记守望相助使命,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助推内蒙古自治区全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