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举办潍坊市资本市场融资业务主题研讨会

  • 2018-01-04 11:27

近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联合潍坊市金融办、大公国际评级举办了潍坊市资本市场融资业务主题研讨会。潍坊市金融办副主任欧永生主持研讨会,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姜永利、潍坊分行行长李淳出席会议并致辞,潍坊各县市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市属及各县市区融资平台主要负责人、大公国际、有关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大公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汤澍吉及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方正证券(香港)等与会专家从不同的专业视角和分析维度,有针对性地分析和解读了当前形势下的资本市场融资政策与实务操作,帮助各平台公司应对新形势、新政策下的融资环境,提高信用等级,降低融资成本,丰富融资手段。会议内容紧凑、信息多元,与当下热点紧密结合,借鉴性、实操性强,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直好评。研讨会后,中信银行潍坊分行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初步达成的意向合作金额近30亿元。

此次会议的举办,对于发挥中信银行丰富的金融资源优势,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融资的有效对接、融合,建立互信、共赢、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中信银行潍坊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为提升鸢都城市信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添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