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罗支行获“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 2018-02-26 15:40

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公布,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设施、规范化的经营管理、特色化的服务流程,经过专家组的严格审查,中信银行龙岩新罗支行在参选银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三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彰显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此次龙岩地区获评三星级网点的银行仅有四家。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奖项一直被视为我国银行业高权威、高含金量的服务荣誉。新罗支行根据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评选要求,全面打造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改造布局营业网点硬件设施、开展服务礼仪专项培训。一系列举措,有效提升了营业网点的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最终凭借优异的服务质量和温馨的客户体验和良好口碑摘得荣誉。

通过此次评选,新罗支行进一步完善了厅堂物料与服务礼仪,在硬件设施、服务理念、服务口碑上均有了显著的优化。新罗支行负责人表示,获评“三星级营业网点”既是全新的起点,也是更高的挑战。中信银行新罗支行将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服务品质管理工作中,坚持贯彻“服务立行”理念规范,标准、持续督导,全面打造中信银行的服务营销一体化流程,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