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连续四年获评“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2018-02-26 15:39

近日,南阳银监分局下发了《南阳银监分局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全市30余家监管数据报送机构中脱颖而出,蝉联“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分行运营管理部王阳获评“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随着监管统计内容的增加以及监管机构对数据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积极落实外部监管及总分行各项统计制度,完善统计流程管理,强化内部沟通协作,严控统计数据质量,加强内部培训考核。通过多方面努力,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统计工作扎实推进,数据质量稳步提升,连续四年蝉联“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外部监管机构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监管统计工作的肯定。2018年,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加强监管统计工作管理,密切关注政策变化,优化统计工作方法,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再接再厉争创新佳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