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为广州首家推出“税金贷”的商业银行

  • 2018-03-14 14:56

3月12日,任职于广东某企业的许女士轻点鼠标成功获得30万元信用额度,标志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携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推出的自然人金融服务升级产品——“信秒贷—税金贷”实现成功上线,正式开启了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银税互动”工作要求,服务全省4200万自然人纳税人,促进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银税合作新篇章。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为广东省首家推出“税金贷”的商业银行。

纳税人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即可在线申请

根据国税总局和银监会“银税互动”工作要求,助力诚信纳税自然人获取更加便利快捷的银行信贷支持,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继“积秒贷”后,再次成为广东省首家推出“税金贷”的商业银行,通过与广东省地税局的数据对接,实现了在线办理贷款申请,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

据了解,“税金贷”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经申请人授权在线向地税综合大数据平台获取其纳税数据,在对客户进行综合信用评价基础上,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线发放的个人信用贷款的大数据普惠金融项目。

“税金贷”产品实现了个人在线申请和银行在线审批,客户可以在线操作,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无需抵押及担保,实时审批,在线签约,自主支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积极推动零售互联网金融创新业务

本次“税金贷”产品的推出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号召,支持广东居民消费升级,通过“互联网+”转型实现业务创新发展。

当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与中央经济会议重要精神,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三大任务”要求,积极支持“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最佳零售客户体验银行”。通过大力发展零售互联网金融,努力实现零售金融服务新供给,持续创新消费金融产品,带动个人消费信贷、理财服务、出国金融、信用卡和跨境支付等业务融合发展,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信银行总行下属省级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一直将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与分行中心工作结合,倾力支持广东改革开放与经济腾飞。截至2017年末,广州分行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充分把握银税合作契机,助力广东实体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广东民生事业,助推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