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获“2017年度综合融资优质服务奖”

  • 2018-03-20 17:13

3月15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获得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等19个部门联合颁发的“2017年度综合融资优质服务奖”,也是宁夏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本次评选活动,以“展示诚信、鞭挞伪劣、引导消费、激活市场”为宗旨,通过号召全民参与、互动的形式,评选2017年度在宁夏市场中表现优异的企业和机构。经过推荐、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银川分行最终脱颖而出,凭借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获得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机构不仅包括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农牧厅、金融工作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党委政府部门,还包括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宁夏保险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以及宁夏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机构,无论是主办方权威性还是机构数量均达到宁夏地区历次评选活动之最。

银川分行根据该行战略指引,按照“轻型发展”和“价值创造”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综合融资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服务效果方面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获奖也是外界对银川分行工作的肯定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