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 2018-04-02 16:02

“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各网点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广发折页等宣传资料,针对“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偿付限额是多少”“存款人需要交纳保费吗”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除了通过组织厅堂宣传、设立咨询台、网点LED跑马屏提示等,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组织员工走进各网点周边的社区、商圈、街道等人群密集区,向过往居民、业主、群众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公众了解自身所享有的权益。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存款保险宣传资料500余份,获得较好反响。

此次宣传活动是中信银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体现,也展现了中信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不仅有利于增强当地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同时拉近中信银行与市民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