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在东兰县高级中学开班

  • 2018-05-15 14:34

5月5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在东兰县高级中学举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专员杨晨霞,东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荣辉,县教育局局长牙启明,东兰县高级中学校长韦锦开以及“自强班”师生6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罗荣辉致欢迎词,他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校三千余名师生对中信银行新一轮“自强班”项目在东兰县高级中学落地实施表示感谢。随后,杨晨霞分别与罗荣辉、韦锦开为“自强班”开班揭牌、授予班旗,并向全体“自强班”成员捐赠了一批实用工具书  

在开班仪式举行前,杨晨霞一行还深入山村对“自强班”的贫困生代表进行了家访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转达中信银行广大员工的一片爱心,勉励贫困生家长坚强面对生活困难,支持孩子安心学习,完成学业。

2013年,南宁分行第一批“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在东兰县高级中学开班。在开展过程中,南宁分行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助力贫困学子不断成长、放飞梦想。分行曾组织爱心慰问小组赴东兰中学慰问,为“自强班”的特困学生送去慰问金及电脑、书籍及体育用品;还组织了“自强班”50名师生到南宁开展“中信伴我成长”主题夏令营活动。2016年高考中,“自强班”50名贫困学子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11人,二本线38人,专科线1人,实现100%升学率,在社会上树立了中信银行爱心助学、扶危济困的良好形象。

未来三年,南宁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成长成材,彰显中信银行作为“有担当、有温度”金融服务企业的责任和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