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助力“中国天楹融资并购案例”入选江苏省银协年度优秀案例

  • 2018-05-14 10:12

近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公布“2017年度江苏银行业金融支持先进制造业优秀案例”评选结果,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助力中国天楹成环保“领头羊”——“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融资并购案例”成功入选。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7年度江苏银行业金融支持先进制造业优秀案例”由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从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审报的数百件案例,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经业内专家评定后,最终评出“2017年度江苏银行业金融支持先进制造业优秀案例”30件,该评选旨在评选出行业标杆供全辖金融机构学习参考,以引导江苏省内金融机构为先进制造业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支持。

中国天楹是A 股上市公司,主营垃圾焚烧发电和环保工程业务。截至2017 年末,总市值约90亿元。企业所属的垃圾处理行业属于国家政策支持领域,近年来保持较高增速,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毛利率水平超过60%,位居国内行业前三,且技术水平佳,垃圾焚烧设备技术属于国际领先水平。为配合国家发展战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助力地区优质节能环保企业发展,该案例的成功入选,是江苏省银协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支持先进制造业融资上的充分肯定。未来,中信南京分行将继续以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助力江苏制造走向“江苏智造”,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