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中信亲子足球友谊赛”

  • 2018-05-17 15:02

2018年世界杯开幕在即,全世界即将迎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为感受足球魅力。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中信亲子足球友谊赛”,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感受足球运动,体味这种历史悠久的运动给人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请到专业的足球教练现场教授小朋友足球技能,定点传接球、绕过障碍物,教练以欢快的玩游戏方式更好的讲解足球的踢法,以及足球精神,让小朋友们沉浸在游戏的过程里,完全忘记了是在上课。家长们也纷纷参与其中,与小朋友组成亲子队,互相PK。青青草地,暖暖花香,汗水在阳光下晶莹闪光,场边的家长们或用手机或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对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鼓励大家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强身健体。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在活动中总结经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打造区域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