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中牟支行为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获好评

  • 2018-05-17 15:03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中牟支行在严格把控业务风险的前提下,为中牟县中医院重症ICU客户办理上门服务,解客户巨额医药费燃眉之急,践行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彰显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客户马先生突发重症,被亲属送入中牟县中医院急诊科,之后转入重症ICU进行治疗,经抢救只能依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生命,且本人已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马先生在中信银行开立了四份定期存款,其妻子徐女士急需该银行卡内的资金支付高额医疗费和治疗费。中信银行郑州中牟支行营业部柜员受理此业务后,迅速告知会计经理,会计经理得知客户马先生已是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当机立断陪同经办柜员去医院进行上门现场核实,并拍照作为业务办理依据。同时,要求医院财务科出具汇款账号,并加盖医院财务章。结束后,会计经理开车带客户妻子前来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办理。根据提供的材料,成功将客户马先生卡内部分定期存款转入医院对公账户内,为客户解决了急需大额医药费这一重大问题。业务办理结束后,徐女士对经办柜员和会计经理的真诚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感谢。

中信银行郑州中牟支行营业部深切理解客户的难处,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坚持优质服务、规范化服务,得到客户百分百的理解与满意。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中牟支行将继续做好各类客户服务工作,展示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