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中信传承品牌财富私享会

  • 2018-05-18 19:44

“家积众善有余庆,族聚厚德业日兴。信为行本存诚敬,托之重任代传情。”为回馈高净值客户对于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厚爱与信赖,树立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超高净值财富传承品牌,5月10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在东莞康帝酒店举办中信传承品牌财富私享会,多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致辞并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与服务体系,让现场来宾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有了更多的深入了解。随后,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柏高原律师为现场客户讲解“企业主家企混同及应对”,从专业法律层面剖析了家企混同带来的潜在风险,引出家族信托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中信信托高级经理李可彧先生讲解中信家族信托构架与功能,进一步激发和挖掘客户需求。贴心的服务和精彩的内容获得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多位客户更是在活动结束后与主讲嘉宾及财富顾问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牢牢把握客户财富需求,做精做细客户沙龙活动,努力打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