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获佳绩

  • 2018-08-10 14:57

近日,在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泰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泰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中,南京分行辖内泰州分行代表队在泰州全市25支银行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蝉联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中信银行泰州分行戴月获得个人点钞识假三等奖、全能三等奖,并荣获泰州市总工会颁发“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本项赛事旨在推动泰州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安全工作,提高现金从业人员现金服务安全知识与技能水平,泰州市已连续举办多届,成为每年泰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间的一项重大赛事。本次竞赛共分为理论知识比赛和点钞识假技能比赛两个部分,理论知识竞赛要求选手全面掌握人民币收付及反假币业务知识,点钞识假竞赛需要选手在3分钟内从300张钞票中正确挑剔出夹杂的假币。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充分利用班后、周末等时间组织选手刻苦训练,比赛当日,泰州分行代表队三名队员早早来到竞赛现场,沉着应对、夺得佳绩。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持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地区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