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爱摄影联盟俱乐部”活动

  • 2018-05-29 10:27

5月26日,应广大新老客户要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一场“爱摄影联盟俱乐部”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百余位摄影爱好者参与。

摄影作为一门专业性很强的艺术,随着配置摄像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单反相机的日益普遍而被越来越多现代人所接受,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拍照不只是一门艺术、爱好,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中信银行特别邀请到石家庄摄影协会副主席孟宪元老师现场为大家讲授摄影知识及技巧,大家有的认真做好笔记,也有的跟随老师摆弄着手中的摄影器材。互动环节上,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孟老师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孟老师针对几辐照片与大家进行了案例分享。活动结束后,很多摄影爱好者仍然驻足会场,大家围绕感兴趣的话题继续交流着。

“爱摄影联盟俱乐部”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的系列特色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已举办包括:“中信小红衫”、“中信优雅会”、“爱家观影”等活动十余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会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持续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