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活动

  • 2018-05-30 09:54

为方便江西省内赴英群众办理签证,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特邀英国签证中心推出英国“如意签”服务,即免去使馆排队,免去往返外地,不论是夏令营、旅游、探亲,均可在客户家门口就可以把签证办理好,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随着江西省赴英旅行、留学群体日益增多,签证办理需求也日趋旺盛。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凭借出国金融业务优势,坚持“要出国,找中信”的服务理念,积极联合英国签证中心,优化赴英签证办理流程,打造出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中心服务。该场活动在江科附中举办,共212名客户参加,客户纷纷表示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1998年中信银行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唯一授权的签证办理机构,中信银行拥有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等9国使馆权威授权,签证服务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参与英国“如意签”服务的推广,进一步丰富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中信银行在持续升级签证服务的同时,也关注到客户金融领域需求的变化,客户从简单的支付结算需求逐渐转化为资产多元化配置、外币投资、支付结算便利性等全方位、多维度金融需求,中信银行应势而动,不断推出外币定制存款、美元薪金煲、保证金外汇买卖、电子银行渠道外汇支付结算等多项产品,并通过打造产品组合,满足客户资产配置产品、投资交易产品、支付结算产品间的套餐化、组合化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