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荣获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行”称号

  • 2018-06-27 11:10

6月13日,在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召开的2018年度安阳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被授予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A类行”称号。

考核评选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在安阳区域12家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体现了管理部门的认可和肯定。近年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坚持合规底线,外汇监管政策执行到位,统计数据报送及时、准确,外汇管理工作基础逐步夯实;2018年5月,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下辖七个网点均顺利通过外汇管理部门验收,取得了个人即期结售汇业务资格。

本次获得A类行荣誉,树立了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外汇业务专业品牌形象,有利于推动外汇业务发展。在当前严监管的形势下,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外汇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外汇业务政策学习,不断提升外汇业务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