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在赣县中学开班

  • 2018-06-27 11:11

炎炎夏日、情意融融。日前,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在赣县中学隆重开班。

开班仪式上,分行纪委书记周志凌介绍了中信银行以及南昌分行的基本情况、“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开展情况和分行帮扶措施等,并对自强班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团结互助、互相勉励,让自强班学生的标签不是家庭贫困,而是“自强不息、坚韬不拔”的气质与精神力量;二是要树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品格,对家庭目前的困境不气馁,坚定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息息相关,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志向;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个“有担当、有温度”的新时代青年,刻苦学习、孝敬父母、奉献社会,成为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坚实砥柱。

周志凌和当地区政府领导为“自强班”揭牌,并为自强班学生颁发了结对卡以及书包、笔记本等礼品,在场400余名学生集体宣读了自强班宣言。开班仪式结束后,周志凌一行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询问了家长的生活、收入、学生学习情况等,并鼓励家庭及学生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

南昌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行内号召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尽己所能,奉献爱心,通过捐款、捐物、捐书以及结对帮扶等形式,以实际行动继续关注赣县中学的发展、关爱赣县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