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答谢暨家族信托发布会

  • 2018-07-27 16:02

7月20日上午,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行私人银行客户答谢暨家族信托发布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王豫静、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刘青臣、中信信托高级产品经理李可彧等参加了活动。由于准备充分、预热到位,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对本次活动表现出很高热情,原计划参会客户20名,现场增加至30余名。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助理王震中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及对中信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然后,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财富顾问王海霞对新改版的增值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李可彧进行了家族信托讲解,他用生动形象的故事、幽默的语言以及清晰的逻辑,带给客户一场家族信托业务的盛宴,现场客户对家族信托的本质、功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验。客户聚精会神听讲,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进入互动环节,客户纷纷提出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结束,很多客户意犹未尽,围着讲师进行问题咨询。

后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进一步梳理和跟进目标客户,借助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扎实推进财富管理,打造独具特色的中信私人银行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