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组织开展“中信有温度、博爱进校园”全员捐款活动

  • 2018-07-30 11:15

近日,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积极响应鄂尔多斯市教育扶贫攻坚战的号召,根据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教育局等部门“博爱进校园、奉献青少年”捐赠活动倡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中信有温度、博爱进校园”自愿捐款活动,并成立了由行领导担任组长,工会、团委、办公室、合规部负责具体实施的捐款工作小组,捐款方案所有流程公开透明,接受全体员工监督。

捐款活动开展后,分行全体员工积极踊跃捐款。截至目前,由捐款工作小组汇总、登记的款项共计12580元人民币,并且已在合规人员和员工代表的监督下,全部汇入了红十字会指定账户。此次鄂尔多斯分行所捐善款将定向帮助市区贫困中小学以及贫困地区、农村牧区留守儿童集中地区的中小学生。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点,涓涓细流就能汇成大爱。以后,鄂尔多斯分行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与善心,为业务发展树立好中信品牌,为努力建成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