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助力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呼和浩特站赛事升级

  • 2018-08-01 16:00

7月20-22日,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呼和浩特站比赛在内蒙古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成功举办,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球员汇聚于此,其中不乏有来自北京、南京等地的高水平青少年选手,他们的加入让比赛更加激烈,更具看点!本站赛事正值暑期,为保证赛事质量,让更多的球员参与比赛,组委会特设三天赛期,让球员们尽情享受比赛。本届中网青巡赛在提升赛事品质的同时,还增加了大咖讲堂、网球体适能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赛事总监周子淞、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冬梅、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湘屏、内蒙古冰球协会会长、内蒙古网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学民等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巡回赛开赛发布会。

经过激烈角逐,宋雨桥获得U12男子组冠军、任毅获得亚军;李一粲获得U12女子组冠军,王嘉忆获得亚军;谢锐获得U14男子组冠军、候鹏获得亚军;金亮获得U14女子组冠军,董佳钰获得亚军。

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的已于5月26日在广州起航,随后转战南京、武汉、呼和浩特、昆明、北京、郑州、深圳、上海、长沙共10个城市,呼和浩特站是第5站比赛。每站赛事将根据不同城市的情况设置U12男/女组别或U14男/女组别,最终巡回赛各组别总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将于10月在中网的比赛场地进行全国总决赛的角逐。全国报名通道已于6月全面开放,可通过“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微信公众号进行赛事及活动的报名和咨询,欢迎所有对网球运动感兴趣的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到本项赛事中。通过中信银行报名的选手可享受报名费优惠,并有机会受邀参加大咖讲堂、训练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