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签约答谢暨家族信托发布会

  • 2018-08-02 10:20

7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举办了私人银行客户签约答谢暨家族信托发布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助理苗琳琳、财富顾问程小果及中信信托高级财富顾问李可彧经理到现场倾情助阵,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曾宪峰、辖内各支行行长、零售主管行长、业务骨干及特邀的30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活动。

曾宪峰在致辞中对现场嘉宾的到来及对中信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李可彧对家族信托业务进行了讲解,他用幽默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现实案例,给客户带来了一场家族信托的饕餮盛宴,现场客户对家族信托的本质、功能有了全新的认识。程小果对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产品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多维度的向客户讲解私行产品及贵宾客户享有的各项增值服务权益及服务流程,客户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不时爆发热烈掌声。活动最后,苗琳琳代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行中心与客户代表进行了私行客户签约仪式,把活动带入高潮。很多客户意犹未尽,围着苗琳琳一行进行了问题咨询。

下一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紧紧围绕新三年发展战略规划,借助中信集团强大的平台优势,梳理辖内目标客户,扎实推进财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