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首批接入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 2018-08-08 10:15

近日,江苏省金融办举行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首批接入银行验收会议暨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中心授牌仪式,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成为首批接入平台的金融机构之一。 

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江苏省金融办搭建,利用平台整合的政府扶持政策、公共信用信息、社会征信信息等资源,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平台有助于解决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融资服务效率,增强企业融资可得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金融机构接入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凭借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信息优势,获取有效信贷需求,防控信贷风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未来,江苏省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还将依托平台提供涵盖工商、税务、司法、海关、社保,以及征信等内容的企业全维度信息,提升企业的融资效率,降低银行的交易成本,实现“多上网路、少跑马路”的目标。

目前,省级平台以及南通、连云港、镇江、徐州、淮安、宿迁、盐城等地区子平台相继开通,年内还将覆盖全省各设区市,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及辖内各二级分行已按照进度陆续接入。

会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林长军发言,表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接入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契机,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为平台上的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回报的金融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18年中投资策略沙龙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社保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济南人社APP缴费试点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