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私人银行英才夏令营活动

  • 2018-09-05 11:03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举办了“阳光少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私人银行未来领袖俱乐部之2018英才夏令营”活动,22名“未来领袖”开始了为期3天的夏令营之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验互动式教学方式,拓展小朋友们对生态环境、地理和自救基本知识的深入理解,借助UNDP-GEF湿地保护体系联盟的智囊团队资源,结合美国STEM科技教育模式,挖掘小营员的突破性创新的思维能力。其次,开展TED式分享会平台,对学习内容及感悟进行总结和亲子分享,积累小朋友们的自然、地理及生活经验。

活动开始当天由资深培训教练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破冰团建活动,随后到达澄迈红坎坡湿地,认识湿地的特色植物和植物后,利用湿地特有的天然材料,体验制作陶艺的乐趣。第二天,小朋友们来到昌江海尾国家湿地公园,了解湿地特有的植物、动物以及湿地对自然管理的重要意义。并且学习制作叶脉书签的方法,观看了湿地保护宣传片。第三天,参加赶海活动,学习海洋贝类和珊瑚保护的知识。活动全程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此次活动通过持续打造、精选各类优质教育资源,为客户子女的梦想助力赋能。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开展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五大俱乐部活动,秉承“致广大而尽精微,以无界成就尊逸境界”的私行客户服务理念,做大做强私人银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