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携中信联合舰队举办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推介会

  • 2018-09-17 15:16

9月13日,由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主办、中信集团内兄弟子公司共同参与的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推介会在台州举行,台州辖内近40家上市公司高管参加推进会。

作为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面支持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站,本次推进会以“为上市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主题,聚焦上市公司海外并购、产融结合、贸易避险等,依托中信集团的有力支持,联合中信建投证券、中金资本等顶尖金融机构组成“中信联合舰队”,邀请中信集团内部单位领导和行业专家,向台州辖内上市公司隆重推出“凤鸣浙江中信助力”品牌计划,提供“股权+债权”、“商行+投行”、“境内+境外”的专业化服务,提供涵盖公司、法人、高管、股东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发展、跨越各个阶段,提供全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

活动得到了台州市金融办和台州市各大上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台州市金融办专门发文邀请辖内上市公司负责人参会,台州市金融办分管副主任管顺正、资本市场处处长张赛挺出席,台州市大批上市公司负责人带领团队全程参加活动。

杭州分行副行长陈征宇在会议致辞中指出,中信银行自进驻浙江以来,已与台州辖内许多上市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希望银企双方以此次业务推介会为新起点,加深在公司业务、资金交易、跨境并购、资本运作、个人业务等全领域合作。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赵小敏就上市公司再融资、并购重组及股权激励等进行相关证券公司业务进行了介绍;信金海外并购基金管理合伙人姜雪涛就上市公司海外并购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信金海外并购基金推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徐晰,资产托管部总经理、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王晨烨,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卢佳及分行国际业务、外汇产品专家等分别就债券承销、私人银行、外汇交易、资金交易等业务产品进行了推介。

此次活动在台州上市公司中引起热烈反响,参会的上市公司高管对中信专业化、国际化的“中信联合舰队”服务十分赞赏,部分上市公司还与中信银行达成了资金交易、跨境并购等初步合作意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陈征宇表示,中信银行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继续践行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巨大能量,积极为浙江省内上市公司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