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行“爱在黔江”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 2018-09-29 15:07

日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2018年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在黔江区沙坝中心学校举行。

今年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受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总行委托,在黔江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第三年。在黔江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重庆分行派出的两名挂职干部与当地干部群众同心共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紧跟集团步伐,重庆分行在沙坝中心学校设立了教育帮扶点,三年来,通过添设“亲情聊天室”、“阳光书吧”,捐助“爱心奖学金”、“爱心助学金”、“特色教育助学金”,资助学校“研学教育”,派驻青年员工到学校开展支教活动等方式,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追逐求学梦。

活动当天,带着中信大家庭的关爱与祝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再次走进沙坝中心学校,与全校师生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送上美好祝愿。在爱心助学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结合学校实际需求,增加了对学校“研学教育”、“特色教育”等项目帮扶力度,为优秀师生提供了更多交流学习和全面发展的机会。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和沙坝中心学校领导向2017-2018学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共有3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和50名学生获得助学金,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继续创造佳绩。

现场活动结束后,重庆分行一行还前往集团对口扶贫单位——沙坝乡木良村慰问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下一步,重庆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开展“扶贫+扶智”、爱心助学等系列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中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在黔江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