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独家参与“山东英国季”旅游宣传周活动

  • 2018-09-29 15:08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英国驻华大使馆的邀请,作为“英国如意签”在山东的独家合作方和“山东英国季”独家冠名赞助方,参与了由英国驻华大使馆、山东省政府外事办联合主办,旨在推进双方在金融服务、先进制造业等一系列商业领域合作的“山东英国季”宣传周活动。

开幕式在济南恒隆广场举行。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爵士(Barbara Woodward),英国使馆签证部高级官员、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李永森副主任及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英国内政部签证与移民署公共关系与战略主管丹尼尔(Daniel Lyons)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英国对中国持续开放的签证政策,称赞了中信银行作为英国大使馆合作伙伴所推出“英国如意签”服务在便利赴英人士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中信银行代表与吴百纳大使、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共同为“山东英国季”开幕剪彩,正式开启“山东英国季”。剪彩仪式结束后,吴百纳女大使与全体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山东英国季旅游图片展,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如意签活动开展以来的服务品质,并鼓励该行通过活动服务好更多赴英客户。

自8月15日成功举办首场如意签活动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场活动,累计邀约到访客户197位。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丰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塑造该行在出国金融领域专业、高效、综合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