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 2018-10-08 09:38

9月份,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举办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并在济南泉城广场组织了现场宣传,山东省外汇局庞贞燕副局长出席并发表讲话,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毕新宇行长助理带队参加了此次现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及个人外汇合法合规意识,省外汇局于2018年9月展开了以“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并开展了内容多彩、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作为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外汇局共邀请12家驻济商业银行参加了现场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山东省外汇及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核心成员及货物贸易业务展业规范小组牵头行,积极响应省外汇局号召,参加了此次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该行在泉城广场上布置了主题相关展板,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和进行现场宣讲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等进行宣传普及,此外,该行还梳理了部分公司及个人违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同时介绍了中信集团“全行业+全牌照”的平台优势以及国际业务全程通、出国金融全球签、个人外汇薪金煲等重点外汇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市民的广泛好评,切实达到了宣传外汇知识以及网络炒汇平台的危害性的作用。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监管政策的有效性和及时性,增强外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操作水平,同时将持续发挥社会责任,为商务诚信建设、社会诚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