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之小记者进中信银行”活动

  • 2018-11-14 15:41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青少年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近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联合蚌埠日报社组织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50余名小记者走进营业网点,体验银行服务,学习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蚌埠日报社、学校等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此次小记者进中信银行活动旨在向小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金融服务意识,了解和体验金融服务。为做好此次活动,中信银行蚌埠分行提前准备,对宣讲内容、互动方式、体验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活动当天,中信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会计经理兼任的“老师”开启“小小课堂”环节,手把手教小记者们认识不同面额的人民币、辨别真伪,期间穿插播放动画短片、有奖问答及互动,调动现场气氛。随后,网点讲解员带领小记者们进入厅堂体验环节,教会他们如何使用ATM机、取号机等简单的业务办理常识,并现场示范大堂经理“十个一”服务。小记者们也纷纷像大堂经理一样对厅堂客户主动迎接和送别,并对等候的客户送上一杯热水,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此次金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形式别开生面,为小记者们呈现了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体验。下一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举办更多特色活动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赴市第47中学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2018年反假宣传月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