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2018年度外汇管理“A类银行”称号

  • 2018-12-19 11:15

12月12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新乡市中心支局召开2018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通报的会议。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从新乡区域14家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A类行”荣誉,也是新乡区域两家“A类行”中的一家股份制银行。

继2017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后,分行坚持合规底线,外汇监管政策执行到位,统计数据报送及时、准确,取得了外汇管理部门的高度肯定。2018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下辖3个网点均顺利通过外汇管理部门验收,取得个人即期结售汇业务资格。 

本次获得“A类行”荣誉,树立了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外汇业务专业品牌形象,有利于推动外汇业务开展。在当前严监管的形势下,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外汇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外汇业务政策学习,不断提升外汇业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