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连续五年获评当地人行综合考评“A等”等级

  • 2019-03-07 16:31

近日,人民银行舟山市中心支行对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度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人民银行工作要求和经营业绩等情况开展了综合评价,中信银行舟山分行再次获评金融机构综合考评最高等级“A等”。这是该行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连续5年获此殊荣,也是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一家连续5年获得A级的分行。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2018年度继获得舟山市模范集体、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后,又喜获金融机构综合考评“A等”行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当地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该行经营管理、内控情况、业务创新、遵纪守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更在当地成功塑造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在当地同业中的竞争地位。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表示,下一步将在中信银行总行和杭州分行的正确领导下,以支持舟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积极投入舟山经济建设,开展金融创新,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将高质量的发展要求与区域发展的目标紧密结合,努力在当地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