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南宁分行举办“大变局: 2019的挑战与机遇”财富私享会

  • 2019-04-01 17:42

3月23日,中信银行南分行联合中信证券在南宁荔园山庄举办“大变局:2019的挑战与机遇”高端财富私享会活动。约150名高净值客户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南宁分行行长助理官强致辞并以“构建财富金三角共赢财富保卫战”的主题演讲拉开序幕。他以《史记˙货殖列传》中“无财做力,少有斗智,既饶争时间”的古语引出了高净值客户在财富管理和决策投资过程中资产保值增值的必要与重要性,并阐述如何利用好全球资产配置的金融产品、保险规划及家族信托等实现财富的稳步增长和传承。活动特邀嘉宾中信证券市场研究部总监刘德忠先生为在场客户带来了未来大类资产尤其是权益市场的投资指引。他从宏观视野分析了2019年的三大投资机遇、三大“灰犀牛”,并作了2019年投资趋势预测和分析,在场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财富私享会,到场客户对中信银行财富管理模式以及高净值资产配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树立了中信银行财富管理专业服务的良好口碑。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 下一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九年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