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

  • 2019-04-01 17:43

3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中信银行总行签约律师赵苗、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李可彧参会,现场客户近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王豫静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关心高净值客户的所思所想,坚持以客为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随后,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财富顾问韩伟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接着由中信银行总行签约律师,安杰律师事务所赵苗为客户作专题讲座。赵律师从新的税法改革开始,结合具体案例,带领客户详细梳理新税改带来的影响,同时针对一些税务筹划给出专业的观点,并对家族信托、遗嘱、保险、赠予等工具的运用给出建议,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最后,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李可彧就家族信托的相关理念进行阐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通过类似活动,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辖内网点积极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中信南宁分行举办“大变局: 2019的挑战与机遇”财富私享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