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辖内网点积极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 2019-04-01 17:45

3月中旬以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市中心支行的号召,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宣教活动,展开了以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南昌分行辖内18家经营网点齐发动,重点围绕“权利责任风险”等内容开展宣传。各营业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消费者8项法定权利”等宣传口号,把厅堂作为宣传第一阵地,摆放宣传折页、海报,厅堂人员现场宣教,普及消保知识,并借助微信公众号及员工朋友圈推送宣传信息。各网点还组成多个小分队,分别在周边人流量较多的广场、公园、社区、商圈和代发单位等地设点宣传,向消费者积极宣讲金融消费者的8项基本权利,并围绕银行卡、自助渠道、非法集资等内容向消费者进行讲解。同时列举当下诈骗案例,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决策能力。众多社区群众也加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让广大群众清楚了自身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拉近银行与市民的距离。

金融消费与百姓息息相关,权益保护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在此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期间,分行辖内网点均踊跃参与,共开展18场主题活动,受众逾3,20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8,000份,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植消费者心中。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六年获 “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考评优秀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