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老年大学中信分校联合举办金融培训课堂

  • 2019-04-19 10:14

为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老年大学中信分校开设了金融培训系列课程,4月12日,40余名学员参加了首节金融培训课程。

本期课程主题为证券及股票市场投资,并邀请了合作证券公司高级投资经理进行现场授课。专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到场学员讲解了证券及股票市场基础知识,号召大家以理性、谨慎的态度对待市场。培训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课程的效果表示肯定。

本期金融培训课程开启了中信银行与山东老年大学合作的新模式,课程将以每周一节的频率为老年大学学员普及金融产品知识,包括存款、出国金融、理财、保险、手机银行、金融诈骗等一系列与老年客户息息相关的课程。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模式为依托,不断探索提升老年客户体验新模式,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有效履行企业公民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