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举办摄影展 打造高端客户交流服务平台

  • 2019-05-24 14:03

5月19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贵州省企业家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行远自迩·不忘初心”七人摄影展在中信银行贵阳分行隆重举行,来自贵州省企业家摄影协会的7名优秀摄影师带来的90余幅摄影艺术作品,为贵阳市民献上一道光与影的艺术盛宴。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摄影展贵阳金融业上第一次跨界举办艺术类展览,是一次跨界与实践、担当与创新、灵性与艺术的结合,也是中信银行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这一企业愿景的具体展现。本次摄影展得到了贵州省政协、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参展的90余幅作品,以摄影者各自的视角,反映出不同的自然风光、社会风貌,创造出一个个独立宁静、柔和美好的意境世界,以影像见证和谐,每一副作品都象征着人类温柔善良,美好优雅的品格。

本次摄影展的开幕,标志着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贵阳分行分舵的成立,将致力于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全国、乃至全球摄影艺术沟通交流的平台服务。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在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中信大厦)展出四周,向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开放参观品鉴。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作为贵州省“金融招商”和“引金入黔”战略下第一家进驻贵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9年7月正式营业。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朴素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以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获得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颁发的奖项累计90余项。今年恰逢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成立十周年,既是贵阳分行庆祝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也是献礼近十年来贵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