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请您来工体, 黄金坐席看国安”活动火爆京城

  • 2019-05-27 15:44

五月初夏,万物升腾,2019中超联赛渐入佳境。北京中赫国安队开局豪取十连胜,不仅取得了队史联赛最佳开局,也创造了中超联赛开局连胜的新纪录。京城球市火爆升温,京城球迷热血沸腾,工体主场再次一票难求。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今年延续了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紧密合作,推出“中信请您来工体,黄金坐席看国安”活动,继续为京城广大球迷送上中赫国安主场观赛权益,涵盖中超、足协杯及亚冠小组赛的工体主场比赛,每场赠票500张,邀请球迷朋友们前往工体黄金坐席——紧邻主席台及球员通道的18下看台,来为中赫国安队现场助威。

自2016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与中赫国安俱乐部合作推出赠票活动以来,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前三个赛季,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累计为球迷客户送出24000张主场比赛黄金坐席球票。2019赛季,中赫国安队携上赛季勇夺足协杯冠军之势,开启中超联赛、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工人体育场至少将举办15场中超主场比赛,3场亚冠小组主场比赛及足协杯主场赛事。今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活动赠票的总数量也将超过9000张。

中信银行新老客户首次参与活动时,只须新增10万资产,并体验手机银行等3项中信银行指定的产品,即可满足达标条件,获得抽取球票资格。若后续保持资产不下降,可持续报名参与后续各场比赛抽奖。同时,为了让更多朋友能参与这场足球胜宴,今年还专门设计了三项特别计划,供新老球迷朋友选择。报名“新朋友计划”,中信银行老客户可以带新客户一起参与,达标门槛降50%;参与“铁粉计划”,新开户的中信银行贵宾级客户,可直接获赠2张球票;还有“拼手气计划”,新增1万资产也可参与球票抽取,每场随机送10张。另外,逢赛程密集时,还有机会通过一次报名,免费获得两场比赛的球票,体验更超值。

每场主场比赛前,“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官方微信会组织线上报名,报名时段一般会设在主场比赛前7到15天左右。球迷朋友可关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官方公众号 ,回复“国安”了解活动详细规则,或通过公众号定期推送的微刊及时参与当期场次的活动报名。

上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接入中石油A10系统 新老燃气用户新系统缴费更便利 下一篇: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举办摄影展 打造高端客户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