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接入中石油A10系统 新老燃气用户新系统缴费更便利

  • 2019-05-27 15:48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成功接入中国石油天然气新零售系统(简称A10系统),确保新老燃气用户线上、线下代缴费业务正常进行。

今年初,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全面上线了A10系统,该系统是中石油规划院统一设计开发的全国性项目,负责中国石油下游天然气终端利用业务的信息化支撑系统,主要用于管理中国石油下游城市燃气、CNG 、ING 等零售业务销售和客服业务,是全国集中建设的信息应用系统。随着A10系统的不断完善,预计中石油旗下全国近300家公司都将使用该系统。

拿到客户的技术接口方案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联调测试,并实现顺利投产。此举维系了该行电子渠道特色缴费功能,原在该行缴费的新老燃气用户不用担心新老系统切换带来的不便。

该项目在云南的成功上线,方便了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和后续业务拓展、渠道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 汽车经销商交易银行收付款产品推介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请您来工体, 黄金坐席看国安”活动火爆京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