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通分行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南通地区发布会

  • 2019-06-24 10:36

6月16日,中信银行南通分行成功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南通地区发布会。南通中学、南通剑桥国际中心、环球雅思等单位嘉宾及一百多名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中信银行联合国际知名调研机构,持续追踪行业数据,把握市场脉搏,连续4 年以第三方中立的角度解读留学市场,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通过对留学趋势、需求进行客观公正的分析解读,为留学家庭提供参考。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国金融专家详细介绍了出国金融业务特色产品和“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留学客群服务生态圈。其中,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宝、海外安全保障、社会实践、全球实习等几大升级服务,可全方位服务于南通地区的留学家庭。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家,环球教育集团北美考试院院长李虹桥等围绕出国留学话题,从不同角度对出国决策、留学申请、留学后规划等内容与大家分享了独到见解和观点,赢得学生和家长们一致好评。中信银行将以“为出国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全面和便利的服务”为己任,发现和解决留学家庭的实际需求,打造覆盖留学前、中、后的一站式服务。

上一篇: 中信银行雄安分行揭牌成立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安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推荐